蹦極

HDDP_純真善良

畢業旅行發生的事情

P1.第一天的晚餐學校退錢直接讓我們去商場買東西。

我點了一個台幣258的雞腿蛋包飯(那個雞腿模型看起來色澤亮麗、外皮酥脆、體積龐大,非常吸引我...........

結果那個蛋包飯讓我等了40多分鐘,而且肉肉好小塊....(不能相信模型啊嗚嗚嗚嗚

P2.1我在車上跟我同學一起玩goodnight (一個跟陌生人聊天的軟體

我跟很多人聊天,他們都覺得我的聲音超齡hhhhh

印象中,有個男生加了我的哀居傳了一張他硬擠乳溝的照片,然後我就封鎖他了

2.第二天的其中一個行程是去九族玩,我玩了一個會一直轉來轉去的驚叫設施,體會了天旋地轉的道理,之後馬上叫我同學陪我坐五次遊園列車...

P.3第三天爬山時,我一直盯著領隊的長腿,不斷的思考他的腿到底有多少公分🤔(怪人

這次畢旅挺開心的~能吃到大雞腿就更開心了哈哈((

评论(8)

热度(42)